close

師大法文期末考通常不是最後一次上課,而是最後一次的前一次

然後最後一次上課是發考卷+檢討。

考卷部份總分50分,我拿47分。

最後老師還有公佈口說成績,口說沒有考試,而是老師根據我們在上課時的表現來打分數,

我的口說部份總分50分,我也是拿47分。

總共加起來就是47+47=94分。

檢討完考卷後有同學提議到外面去 " 喝一杯 " 哈哈。

老師也欣然同意,於是我們就到了附近的小茶店去喝茶喝咖啡囉~

我們的法文老師叫Michael,英文應該就是"麥可"

而法文念法類似"米雪兒"

不過他是男的

Michaeletmoi.JPG 

很好的老師,中文說的很棒

(不過老師上課都不講中文的,盡量用英文與法文還有比手畫腳來解釋)

我可愛的法文同學們

法文班同學.JPG 

我問老師說學到什麼程度(幾級)才能用簡單的法文跟法國人聊天呢?

他說:要看.

有的學到7.8級,雖然只有7.8級但因為有認真在生活中學,或者有找了法國的朋友

有的就可以談上幾句。

有的雖然也是同等級7.8級,但因為只有在課堂上學,所以還是沒辦法聊上幾句。

各位,法文實在是不簡單,不像英文一樣。即便學到很高級在使用上還是很容易聽不懂的。

哈哈。我要來努力。下一期開始的時間是~9月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