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R(捕捉 結紮 釋放)一直是我認同的理念,我覺得裡面隱隱然的含有一種土地共有的概念。

不過,有一些愛心人士,長期餵養街貓,已經有一些經濟固定支出了,所以如果可以有人贊助結紮的話,

是很棒的。前一陣子網路上有人發起直接將結紮善款匯到醫院,不經過任何單位之手。

費用多以一仟元為限,不會讓助紮人士花太多費用,若有超過一仟元多半會拆成兩位,

不會讓大家負擔太重。

我覺得很棒!

我個人贊助過3隻,我姊姊贊助過1隻,

最近申請助紮的喵隻變多,而助紮的人沒有多,所以想盡一下自己的棉薄之力...

PO在我的部落格裏面幫忙宣傳一下(雖然好像沒多少人看...因為沒什麼在經營 囧)

可以去這個網址

http://animal.kingnet.com.tw/addhelper.php

助紮.JPG  

 

不用登入FB,不用註冊,直接在下面鍵入資料,等到排隊排到你時,就會以EMAIL通知你錢匯到哪個動物醫院。

之後在助紮計劃英雄榜裡,也可以查詢到自己曾經助紮的喵隻(有照片 跟捕捉人 跟結紮醫院)

我覺得是蠻透明的一個平台,且就不會牽涉到捐給單位,單位體質良莠不齊的狀況。

(因為自己是在NGO工作,所以我認為有幾個做流浪動物的單位,光是看財務狀況就有點怪異,不敢再捐錢)

請大家多多幫忙吧! 截至剛剛為止,登記要出錢助紮而又還沒用掉的人只剩3個名額,

但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喵喵來申請呀><

(我這次一登記就用掉了,顯然出錢的人越來越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