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會完全破壞形象的文。

是這樣的。

今天在師大法語中心得知沒開班"震驚"之後回到家,

因為天雨也趕緊換下了外出服穿上家居服。

不知道各位美眉的家居服是如何,

不過我本人的家居服從小到大都是拿那些已經穿到鬆掉或滴到髒髒洗不掉的T-shirt來穿,

不會另外去購買那些電視女星穿的很可愛的家居服。

 

話說這幾天穿的家居服是我大概在大三暑假,在經濟部商業司打工時被贈送的T-shirt,

背後還有"商品有標示 消費最安心"的國字標示

商業司 t-shirt  

也因此我從來沒有穿出去過,一直都在家當家居服。

眼尖的朋友們相信妳們也已經發現領子很花~~~~

是的,領子很花。

正面如下圖

花領2  

是的,領子非常花,花到可以整個往下貼到衣服上了。

因此,我就向我姊驕傲的說:我覺得我這件T-shirt領子花到最極致了耶,你覺得呢?

會問我姊的意見是因為,我姊是一個比較沒有那麼大而化之的人,而且對衣服的標準是比我們高

即便在家也不穿花領子T-shirt的。所以這件事要他來說才有意義。

我姊當時的意見說:對耶 真的花的很極致!

 

後來,再跟我妹說我這件T-shirt領子花的很極致云云,

我妹卻說:拜託~我的才是第一名~

花領3  

我妹說,因為她的T-shirt領子花的還有波浪狀,而且袖子也跟著花!!! 所以才是贏家

花領4  

我個人雖然心裡有點同意我妹,但整個覺得不能輸,所以待我姊一回家便叫我姊評評理,

看是誰的T-shirt領子花的第一名。

我姊一開門進來,根本還沒脫鞋子就被我逼著評定哪件才是第一名,

結果我姊的評語是:我妹贏了,因為她除了領子花,袖子也花,整體"顏色"也比較搭配

 

所以,我徹底的輸了各位(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