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

所以我去香港也不能免俗的買東西>///<

通常到國外我就會買國內沒有的牌子,但也買不起也不需要那些極度昂貴的品牌

於是我的目標,通常就是 H&M  AE,以前還有ZARA跟Uniqlo,不過現在這兩家台灣都有了

這次去香港,買了"一些"東西,以下是全部了(但後來發現還是漏了1.2件)

 全部  

幾乎都是AE的(我中美國的毒還頗深)

但也有一家我男友介紹給我(為什麼是他介紹給我囧)叫做Cotton On的品牌,聽說是澳洲的AE之類的。

我買了左下那雙藍色的鞋子

cottonon鞋  

很舒服喔 很好穿。HKD119元

H&M的蝴蝶結基本款平底鞋

H&M鞋  

照的好爛,看起來很不修長 哈哈。但蠻好穿的,HKD200元

兩件褲子,因為老娘的褲子都破了

牛仔褲1 卡其褲1  

昨天都改好長度,也都下過水洗過了,都可以服役了(爆)

牛仔褲2 卡其褲2  

最近喜歡貼腿直筒褲,所以都買Stretch。

但牛仔褲買4號,穿一穿還覺得有點太大????

卡其褲買6號,卻剛剛好~~~????

一件HKD440元,一件HKD390元,忘了哪個價錢是哪件的。

最特別的是這件看起來像毛衣的衣服

緞帶衣3 緞帶衣1 緞帶衣2  

我覺得是緞帶的材質耶。很特別,裡面可搭襯衫 高領 背心

也是HKD400元左右

買了一件襯衫

格子襯衫1 格子襯衫2 格子襯衫3  

不是平常會穿的顏色,所以買了。釦子蠻特別的,是壓扣

這件多少忘了。

最後還有皮包ㄧ個

自從去年愛用的哈雷皮夾(從高二用到現在的好棒皮夾)掉在路上被車子"高過"釦子爛掉不能用之後

就找不到合用的

剛好看到AE這個皮夾是蠻理想適合我的使用習慣的

AE皮夾1 AE皮夾2 AE皮夾3  

內層放卡的地方很多,

而且不貴,HKD133元

就買了 哈。

也正在服役中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