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週五晚上,

與侯大姐相約逛三越站前店

結果自己在三分鐘之內就決定買了一個豹紋包包。

把侯大姐給嚇著了 XDDD

 豹紋包正_調整大小.JPG

覺得自己買東西沒耐心的功力又更近一成XDD

蠻大的包包,可以裝A4進去

豹紋包側_調整大小.JPG 

是布的不是皮的,但做的感覺有點像皮的。

是低調的豹紋(有嗎)

豹紋包近_調整大小.JPG 

跟阿鞋花色還真有點像,阿鞋跳進去還真看不到他在哪XDDD

雖然我買的,不過我媽說要當作我的生日禮物~YA~

再來是我妹送我的斑馬紋圍巾

斑馬紋圍巾_調整大小.jpg 

蠻大條的,也可以當披肩用的那種。

斑馬紋為今底_調整大小.JPG 

我很喜歡動物紋,但卻不能像比莉那樣全身穿豹紋

動物紋在我身上,還是一次出現一個品項比較剛好 XDDD

細數現在有的~還有長頸鹿紋鞋子,豹紋卡貼

今年還有收到一個可愛的小貓鈴

貓鈴_調整大小.jpg 

瓷的,裡面有個小鈴,差不多手掌大小 搖他會拎拎響

圍巾貓鈴_調整大小.JPG 

貓鈴跟十三妹合照

十三與貓鈴_調整大小.JPG 

不要問我十三妹為什麼要舔貓鈴。。。

可能因為他以為貓鈴是同伴。。。要幫他舔毛。。吧 = =

十三妹的花色跟貓鈴蠻像的唷XD

克風鞋也有跟貓鈴拍了一張

阿鞋與貓鈴_調整大小.JPG 

貓鈴在克風鞋前面真是顯眼XDDD

(克風鞋正在吃手)

還有黑豬小姐送的仙人掌盆栽與專利台灣花布

(但我不慎放在辦公室了,再來補圖)

去年感謝大家,我努力的挺過2009了。去年算是蠻努力的做了很多事

今年要再更加油  克風鞋跟十三妹都要健健康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