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年初本有想跟同學一起報入門等級的考試

不過後來~就擺懶惰了。

週四去上法文課,同學談到12月的檢定考,12/15(週五)是報名的最後一天,

想著想著,我就決定週五請一個小時假,到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去交報名表,

報名了考試。

法文1.JPG 

 

我報的是DELF A2

法文2.JPG 

法文是印歐語系,跟英文的希伯來文語系是不太一樣的

作為一個世界上最精確的語言,真的是非常困難。

雖然我斷斷續續的學習了一段時間(數年)

但是因為台灣並沒有法文環境,所以法文要退化,真的是退到底,不像英文可以差不多在國中程度停下來XD

也因此我只能報DELF A2,說不定還考不過呢。

法文3.JPG 

測驗內容蠻廣的,聽說讀寫都要考喔。

有點點緊張,我會盡量好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