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很快就懷孕了。。。

現在要準備作媽媽。

一懷孕實在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在這邊紀錄一下:

  • 味覺改變-2013年03月18日開始聞到咖啡味覺得噁心。(但其實我之前是每天一定要喝咖啡的人...有時還會喝兩杯呢!)
  • 開始嚴重便秘-最多曾四天沒大便,難過死了我。(還沒懷孕前是個順暢的不得了,10數年未便秘的人~)
  • 開始失眠-入睡沒問題,但睡到中間會被尿意逼起來,然後就睡不著了。每週發生1.2次吧。如果醒來的時間是5.6點就還好,但有幾次是3點...早上要再去上班實在是太痛苦了。(還沒懷孕前也是從沒失眠的問題,每天頭沾到枕頭就睡著了。只有隨處容易睡著的問題。如車上沙發上...)
  • 整個人變的很疲憊...很容易累...變的有病容...而且已經胖了 哭哭(過去我是個很愛活動的人、大學時代愛HipHop、喜歡游泳、潛水、懷孕前也在學攀岩等等)

 

不過我對我的懷孕生小孩有很多想法,想藉由這個平台來跟大家分享準備過程。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