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個月前,經過忠孝復興站,無意間在2樓發現義美在這開了間小店!

(好像本來是詩特麗?)

叫作"捷食樂"

義美捷食樂1  

裡面販賣的都是義美的產品,蠻高興的,有個安心有良心的食品供應商在這兒。

因為我已經很久不光顧小七跟統一相關的商店了(像是聖德科斯、統一的食品飲料、康是美、黑貓宅急便等等)

介紹一下義美捷食樂也有像統一那種早餐組合

都是49元的。

49元組合1  

一個三明治加上義美豆奶(或可選糙米奶) 這樣49元。

三明治之前是紙包裝的,現在改成塑膠殼。(我比較喜歡紙包裝的說,我對塑料實在有厭惡感)

早點去買的話我記得有3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火腿起司蛋,昨天去的晚了

只剩燻雞馬鈴薯。也是買XD  單買三明治40元,加9元可成以上的早餐組合。

三明治的內容如何呢?

三明治內  

我認為是比小七的有誠意多了!!!

火腿起司蛋的話,蛋會鋪滿,不會只有切面有。圖片中的燻雞馬鈴薯也是。

料都鋪到最外面的。一份的話是上圖這樣兩個(應該是兩片吐司夾好料,切一半翻開中間往外包這樣)

義美豆奶  

配的豆奶也是,是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比較安心。

(話說台灣,80%進口的都是飼料等級的黃豆,也就是基因改造黃豆,而這些黃豆,則成為廉價大豆油、醬油、市售的豆類製品原料...美國前一陣子還被商人修改法令成功,日後美國的食品並不需要特別標註基因改造過的黃豆,請各位注意了。希望台灣不要這樣)

也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膠類",或看不懂的字的化學原料,也沒有用高果糖糖漿,是我喜歡的。

當然,有些是沒有規定要寫,不過總之我相信義美就是了。總比某大食品通路商被抓包多次還一直說自己也是被害者來的好多了。

 

市售的果汁,問題也很大,台北市議員過去也曾質詢過

http://www.yuyen.tw/2011/06/blog-post_07.html

也只有義美的過關啊XD

 

總之,大家還是多吃食物,少吃食品。若要吃食品,還是儘量支持優良商家。

(話說我好怕義美倒,或被惡意整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