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夏天了

去年10月最後一次潛水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都沒有潛水

但礙於假日經常要加班,所以不敢隨意參加假日的活動

那天看到亞潮潛店的平日活動,很動心

於是就咬牙在前兩天先拼把工作拼著做一下

0624就向主管告假,參加了非假日的活動,共潛兩支氣瓶。

0624天氣晴,氣溫..很熱 =.=

水溫:24度C 能見度~很高啦 XD 不知道幾公尺

當天總共有4人參加活動  到了之後便迫不及待的前往龍洞4號,組裝裝備跟著防寒衣。

因為我自己沒帶相機,所以以下照片都是亞潮夏杯杯拍的唷。

著衣1.jpg 

話說因為半年沒潛了,所以很多都忘記。真尷尬,一直麻煩潛伴問他一些有的沒的 真是感謝XD

防寒衣新的,很難穿(但很美耶 大家都稱讚,讓我很開心~)

著衣2.jpg 

穿的我滿頭大汗,手很酸。太陽好大啊~只想趕快跳下水!!

好不容易穿好了  背著重的要命的裝備 前往入水處

好久沒下水了 當時頗緊張呀~

下水前1.jpg 

有夠重啊...好想死~~~

水溫24度,涼涼的  能見度很高~清澈~當天也沒浪。

第一支還好,第二支覺得好冷...

有看到很多東西~其中比目魚實在很看不出來XD (也是夏杯杯拍的)

比目魚.jpg 

偽裝的有夠好 XD

第一支剛下水,排氣下潛卻潛不下去...最後是教練拉我ㄧ把XD 然後耳壓有點作不太好,慢慢才好的。最後順利平安的結束,

第二支氣瓶卻一下水就配重脫著....=.= 然後又氣瓶脫落...

氣瓶脫著1.JPG 

還好教練有幫我重新固定...

氣瓶脫著2.JPG 

(以上兩張感謝潛伴~張XX)

第2支覺得好冷..還發抖@@

聽說現在水溫已經29度啦 應該就不會這樣

潛完第2支時上岸,開始下午後雷陣雨~不過這樣也比較涼快一點囉!!

上岸2.jpg 

水面上有很多獨木舟,聽說是國小的畢業活動^^

海面的活動獨木舟.jpg 

非假日真好,都沒有人,可以悠哉的洗澡~不用跟人搶

洗裝備也是^^

下禮拜也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