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國到香港實在是像天堂掉到了地獄

(這裡指的是物價...)

只能說中國人很有智慧...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這句話真是相當的有道理。

因為我們完全體會到"由奢入儉難"

國際交流590.jpg 

到了香港,他有方便的機場快線,看到久違的中文,實在是很開心!

但...同樣是中文,我卻看不懂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國際交流594.jpg 

國際交流595.jpg 

我完全不懂   有一種悲傷感 ...

國際交流606.jpg 

機場快線,我們坐到九龍。

機場快線就3-5站就好了啦!!幹麻13站!!!舒適寬敞~

國際交流600.jpg 

香港八達通卡,跟台北悠遊卡一樣,但我覺得付帳速度比悠遊卡快

國際交流627.jpg 

到的那天晚上,我們跑到廟街去吃大排檔 !

點了大名鼎鼎的瀨尿蝦呀!!

國際交流634.jpg 

真的很好吃,瀨尿蝦鮮甜,只是殼難剝!

整體來說非常類似台灣的熱炒。只可惜聽老闆說,大排檔的牌照已經不發了,

政府有意要慢慢收掉大排檔這樣的單位。

我們還走在砵蘭街呀!!

國際交流778.jpg 

花了半天時間去澳門

國際交流666.jpg 

不過澳門啊,參訪完也沒有太多時間(也很累),就回香港了。

所以沒有看到大三巴牌坊,沒有去威尼斯人拍照。可惜了。

倒是拍了一些美麗的街景

國際交流697.jpg 

國際交流702.jpg 

回到香港,最後一天我們到處逛逛,跑半山坐好長好長的自動電扶梯

國際交流781.jpg 

發現了孫中山紀念館!!

國際交流789.jpg 

文質彬彬的國父

國際交流795.jpg 

還好我的夥伴們願意等我,所以我就花了10元港幣進去逛逛。

國際交流797.jpg 

香港行是辛苦的,因為物價真的頗高。

本來,我們每天早上都要去吃早茶,無奈都起不來,等到最後一天

終於有點空要去吃早茶,朋友報給我的那家卻搬家了>"<

當天辛苦的跑到一個比較遠的地方,到了11點左右才吃到了早茶。

最後平安回家。

還算順利!!

最後發現香港人也有掉髮問題XD

國際交流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