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法文11級開課的心前往師大。

我一向早到,通常會到圖書室去查查單字念念書,

今天圖書室沒開,跑到櫃檯問哪間可以當自習教室,

順口問了一句:今天開課沒錯吧?

結果被告知我報的級數只有我一個報名,所以沒開成。

也才知道原來之前有沒看過的電話來的未接來電是師大法語中心通知的電話><

(但我如果沒看過的電話打來,如果當下沒接到我是不會回的)

當下考慮了老半天,接受了工作人員的建議改報名DELF B1的考試準備班,

不過ㄧ週就只剩上3小時就是了。

 

順便問了一下適合我級數的報名的狀況,沒有接近11級的,直接想跳級念12級也沒有,

要到14級。

 

所以我想到了法協的課程,但法協的這期報名已經結束了,雖然可以打電話問問看插班,

但我也報了師大這邊B1的準備班...加上法協用的課本跟師大不一樣,要去法協上課意味著

又要買新的教材(大概一仟多)。

如果要長期在法協讀,也許可以考慮,但如果只是在法協上一兩期,是很不划算。

所以再想兩天看看。一方面是師大這邊我鄰近程度的課程都沒的開,也許是可以考慮去法協上,

但當然說不定法協我的程度也沒開成><

(法協學費稍微貴一點,一期5000元/48hrs,師大一期是4250元/48hrs)

畢竟B1考試準備班一週只有上三小時,我覺得不太夠維持那個程度跟語感。

 

話說今天得知課程沒開的時候實在很"震驚",

要報B1的準備班,要交3400元學費,原先的11級學費4250元要循著師大退費的方式退,

無法用4250-3400=850元退到我手上。

荷包鈔票不夠,想說下去領一下錢就沒帶傘,結果師大综合大樓的萊爾富ATM故障(挖哩咧),

害我要走到對面師大路的郵局去領。雨突然大了起來,讓我全身都淋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