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趁要寫點東西給別人上來部落格偷看一下...

上一篇文章是2015/07/01呢...

真的很打混XD

不過,因為復職之後,又有很難以說明的原因,工作也就這樣換了。

新工作的壓力以及待突破的限制真的很多,

所以也因為這樣我拖了好久都沒有寫文章。

生完小孩以後一直到現在,身心的平衡應該是我要一直努力的焦點。

最近一直有個念頭出來,覺得應該要把當媽媽後一路上的變動與心的感受記錄下來,我要來想想怎麼落實這件事兒...

(但我覺得我身心不平衡的原因有很重要的一部份就是我想做的事情太多而時間不夠用!)

真是非常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